“集小心 汇大爱”志愿行思想成长团建月启动仪式圆满结束

作者:方澄时间:2020-12-04点击数:

12月3日12点30分,由湖北商贸学院人工智能学院集爱志愿服务队开展的“集小心,汇大爱”志愿行启动仪式在荷香苑五楼顺利举行,参加本次启动仪式的有集爱志愿者全体成员以及人工智能学院全体学生会干部。

活动伊始,由主持人与集爱志愿者代表配合开展热身小运动——学习手语。手语内容为“你好,有什么可以帮助你?我是中国青年志愿者。集小心、汇大爱,我是集爱志愿者”。本次手语教学活动邀请到了武汉市六角亭张勤手语志愿服务队创始人、全国最美志愿者、国家级手语翻译师张勤进行教学,在座的同学也学习的十分认真。

随后,集爱志愿者服务队主要负责人刘凌瑄为本次团建月活动进行了宣讲,具体包括宣传集爱志愿文化、介绍集爱志愿团队、活动流程介绍、活动具体注意事项等。同时她为在座的志愿者们详细讲解了集爱志愿者精神:热爱,担当,践行,希望。人工智能学院团委书记方澄总结到,在这个特殊的2020年的最后开展本次活动是致力于让集爱志愿者能弘扬志愿服务精神,帮助他人,锻炼自身,不断提高自身的社会责任感和实践能力,同时寻找志愿服务同仁,努力培育集爱志愿人才。

据了解,整个活动将在十二月连续开展,还将与其他优秀的志愿服务队共同交流学习,进一步激发当代大学生的奉献精神。也愿我院学子在今后能够积极加入志愿者服务行列,践行党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争做优秀的青年学生,让志愿者行动常态化,让“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蔚然成风。

版权所有:湖北商贸学院人工智能学院   电话:027-87188800   地址: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街 632号    邮编:430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