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工业大学特别捐助商贸学院重病学子

作者:时间:2014-05-13点击数:

 

5月5日上午,湖北工业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周利涛老师,在商贸学院部门负责人的陪同下前往同济医院,将代表湖北工业大学全体师生爱心的1万元特别捐助款,送到商贸学院2010级电信本一班汪汉涛同学的家人手中。至此,两校师生共计为汪汉涛捐助了114552.05元爱心款。

 

 

去年10月,汪汉涛同学在入职体检时不幸查出尿毒症,并迅速发展成为晚期,必须进行肾移植手术,首期手术费高达25万元。汪汉涛同学来自黄梅农村家庭,去年7月,他母亲患上宫颈癌进行宫颈全切除手术。因家境特别贫困,其父强忍悲痛决定捐肾救子,一家人面对巨额手术费束手无策。

为了挽救这位品学兼优学子的生命,商贸学院迅速在全校范围内组织了募捐活动。党委书记唐良辉、院长金勇带头解囊,教职工和同学们也纷纷献出爱心,很快筹集到10余万元救助捐,助其顺利进入同济医院住院治疗 (多家新闻媒体进行过报道)。

当湖北工业大学得知汪汉涛病情后,校党委书记周应佳、校长刘德富高度重视,特别关心,指示学校教育发展基金会,给汪汉涛同学拨出1万元特别救助款。今天,当汪汉涛同学的父母接过湖北工业大学的这笔捐助款时,感激之情无以言表,场面令人感动。

据悉,6日上午,汪汉涛同学的换肾手术已在同济医院进行,10日从重症监护室转至普通病房。

版权所有:湖北商贸学院人工智能学院   电话:027-87188800   地址: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街 632号    邮编:430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