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与信息工程学院在第七届“蓝桥杯”中喜获佳绩

作者:时间:2016-05-12点击数:

近日,第七届蓝桥杯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湖北赛区个人赛传来喜讯,机电与信息工程学院学生在比赛中获得一等奖1项,二等奖2项,三等奖3项。其中,2013级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本科2班学生杨林青同学获得软件类C/C++程序设计大学B组”湖北赛区一等奖,2014级计算机应用技术专科2班的肖雷同学和周祥宇同学获得软件类C/C++程序设计大学C组”湖北赛区二等奖,2014级计算机应用技术专科2班曾哲同学和代林同学获得软件类C/C++程序设计大学C组”湖北赛区三等奖,2013级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本科2班的陈怀族同学获得单片机设计与开发组省赛湖北赛区三等奖。荣获一等奖的杨林青同学同时取得参加5月底在北京举行的全国总决赛的资格。

据悉,第七届蓝桥杯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由工业和信息化部人才交流中心、教育部全国高等学校学生信息咨询与就业指导中心联合主办。大赛获得了各大高等院校的积极参与,有来自全国31个省市自治区的1200余所高校的3万5千余名选手报名参赛,参赛规模和层次较往届进一步扩大,北大、清华等众多知名大学也派出了实力选手参与大赛。共有JAVA软件开发、C/C++程序设计、单片机设计与开发、嵌入式设计与开发四大竞赛类别的比赛。

赛前,机电与信息工程学院组织了校内选拔赛,并专门选派张秋生、熊才高等老师对参赛选手进行了精心的指导。


版权所有:湖北商贸学院人工智能学院   电话:027-87188800   地址: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街 632号    邮编:430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