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与信息工程学院参加第十三届全国大学生“恩智浦”杯智能车竞赛获佳绩

作者:冯帅时间:2018-08-30点击数:

2018年7月26至29日,由教育部高等学校自动化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的第十三届全国大学生“恩智浦”杯智能车竞赛华南赛区(省赛)选拔赛在湖北省孝感市湖北工程学院举行,机电与信息工程学院的鞠剑平副院长、冯帅老师带队,选派6名学生参加该项赛事,其中,2015级机械设计制造及自动化专业学生徐猛、彭隆坤组及2015级电子信息工程专业学生许孟林组成的湖北商贸学院判断题全队获华南赛区四轮光电组一等奖,2015级机械设计制造及自动化专业学生陈文重及2016级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学生程彦、熊振兴组成的湖北商贸学院西瓜咔咔咔队获华南赛区信标对抗组二等奖。此次获奖作品数量和质量均居全省同类本科院校第一。

通过参与智能车竞赛,培养了学生动手能力,提高了学生学习自觉性,倡导学以致用的学习方法,提升了学生的创新能力和就业竞争力。

版权所有:湖北商贸学院人工智能学院   电话:027-87188800   地址: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街 632号    邮编:430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