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学生 学院领导亲临厦门考察就业单位

作者:时间:2014-05-23点击数:

每年10月都是毕业生就业高峰期,现在也是史上最难就业季。学生就业一直是学院领导高度重视的工作,为让学生少走弯路,避免学生上当受骗,学院招就处专门联系了厦门市海沧区政府,为毕业生找工作牵线搭桥。1019,学院院长金勇、党委副书记王东明在漳州开会,在紧张的工作之余,专程赶往厦门考察就业单位,并将了解到的信息及时传达到学生,为学生就业服务。

 

 

金院长、王书记、招就处处长王丽坤、机电学院书记吴叙桥先后考察了法拉电子、厦门中集海投集装箱服务有限公司、厦门长天企业有限公司、厦门新阳纸业有限公司、厦门雅瑞光学有限公司海沧分公司、厦门海上花园酒店、厦门大学等单位,学院对其中的重点单位,还将进一步洽谈“校企合作”,为学生顺利就业提供保障。

 

 

 

            

 

 

 

 

 


版权所有:湖北商贸学院人工智能学院   电话:027-87188800   地址: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街 632号    邮编:430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