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与信息工程学院开展新生安全知识讲座

作者:时间:2016-09-26点击数:

2016925日下午2点,由机电与信息工程学院、外国语学院组织662名新生在荷香苑5楼开展了安全知识讲座。讲座由机电与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李应忠担任主讲,讲座内容涉及校内安全和校外安全,重点是从防火、防盗、防网络诈骗到不参与小额贷款、心理健康等内容。

 

讲座的开展是为了创建平安校园,维护大学新生的人身、财产安全,提高大学生的安全防范意识与自我保护能力。李应忠首先向新生们介绍了各高校及本校曾发生的电信诈骗、校园贷款等实例,给新生今后的生活加以提醒,并告诫新生们要保护好个人的人生财产安全,珍惜生命。为了增强讲座效果,让学生掌握自救技巧,讲座中还邀请新生上台进行现场模拟。

生动的讲解、详实的事例吸引了现场的每一名学生,大家都感觉受益匪浅,并对如何预防危险的发生方法和如何自救有了更深入了掌握。


版权所有:湖北商贸学院人工智能学院   电话:027-87188800   地址: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街 632号    邮编:430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