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学院举行新年教师座谈会暨集体生日会

作者:邱程时间:2022-01-17点击数:

1月17日下午两点半,人工智能学院于实验楼602召开了新年教师座谈会暨集体生日会活动。座谈会由鞠剑平院长主持,人工智能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了本次活动。

会上,院长鞠剑平就下一步即将展开的本科教学合格评估中教学工作进行了部署,公布了各版块相关责任人。他指出,全面接受教育部关于民办本科院校教学工作合格评估是关系到学校改革、建设和发展全局的大事,也是在困难与挑战面前,学校进行自我检验、自我改进、自我革新、自我提高,持续推动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再攀高阶的重要机遇。全院师生员工一要提高认识,正确理解合格评估的重要意义,只有通过合格评估,学校才能进一步拓展办学空间、丰富发展内涵、增强管理质量、汇聚特色优势,才能实现新一轮的跨越式发展;二要洞悉时局,共同参与打赢迎评促建持久战,坚持“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评建结合、重在建设”的方针,在“建”字上下功夫,在“改”字上做文章,在“管”字上见效益,高标准、严要求地抓好评建各项准备工作;三要真抓实干,全力保障评建工作的扎实成效,学院各教研室、课程组、学工管理队伍要勇挑重担,在迎评促建的过程中体现个人价值。

而后,学院为夏汶静等22位人工智能学院9月至次年1月生日的教师举行了生日会,教师代表谢政感谢学院对老师们的关心,他表示深深体会到了学院的温暖,希望与同事们团结协作,共同努力,为学院合格评估攻坚战站好每一班岗。

在会上,还进行了“你画我猜”、“K歌之王”的活动环节,全院教师在游戏中合作、在竞赛中凝聚,团结互助,增进友谊和默契。在我院的本科教学合格评估工作中也一定能发挥团队协作精神、自我奉献精神,互帮互助,展现人工智能学院教师的良好风貌,面向未来。

党总支书记殷雄表示,本次活动增进了教师对学校的认同度和归属感,增强学院凝聚力和亲和力,营造了和谐氛围,为推进学校文化建设,加深学校文化内涵起到了积极作用。

版权所有:湖北商贸学院人工智能学院   电话:027-87188800   地址: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街 632号    邮编:430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