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人工智能学院女教师的一封信

作者:梁泽川、邱程时间:2022-03-08点击数:

敬爱的老师们:

乍暖还寒时候,最难将息,二月末的武汉疫情如寒潮般卷土重来。半个月的抗击与守望,我们别过疫情汹涌,辞去寒冬烈烈,我们迎来了柳亸莺娇的三月。2022年3月8日正值第112个国际妇女节,在此,人工智能学院团委、学生会与集爱志愿服务队代表全院同学向在教学、研究、管理与服务岗位上尽心竭诚、爱岗敬业的女教师;向桃李满园,鞠躬尽瘁的全体退休女教师;向无悔奉献青春的女教师们致以温暖的依恋与诚挚的祝福

无论在何时,你们都用满满的爱和心血扮演好一个母亲、妻子与女儿的角色。你们用自己的方式守护着一个个家庭、一群群孩子、一份份责任。正因有你们,红色精神才能更好地在青年一代心中赓续;正因有你们,我校的教学、科研等方方面面才更加焕发异彩。你们在平凡又崇高的岗位上铸就伟大。春蚕到死丝方尽,蜡炬成灰泪始干,每一个AI学子都记得你们辛苦耕耘的身影;令公桃李满天下,何用堂前更种花,无论过去多久,每一个AI学子都会感谢你们诲人不倦的心意,你们就是湖商中最为美丽坚强的铿锵玫瑰。

丝尽春蚕应体念,再谢恩师耕耘忙。在今天这个特殊的日子里,衷心祝愿女教师们节日快乐、工作顺利、家庭美满、生活幸福。

     此致

敬礼!

人工智能学院团委、学生会

  二〇二二年三月八日   

 

 

版权所有:湖北商贸学院人工智能学院   电话:027-87188800   地址: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街 632号    邮编:430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