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教学成果奖专家指导会

作者:詹翠丽时间:2022-03-10点击数:

为推进我校教学改革,提高教学成果奖申报质量,3月4日下午,我校在行政楼306会议室组织召开了教学成果奖专家指导会。

会议邀请了武汉理工大学张安富教授、武汉科技大学陈涛教授、武汉工程大学张彦铎教授、湖北省教育评估研究院研究员李友玉和湖北工业大学教务处副处长齐萍等专家对我校人工智能学院拟申报的省级教学成果奖项目进行评议指导。校长吴怀宇、党委书记肖坤、副校长徐跃进、湖北工业大学王春枝教授出席了会议,人工智能学院院长鞠剑平及项目组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伊始,吴怀宇对专家们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向各位专家介绍了我校基本情况及近年来学校在教育教学改革、专业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希望各位专家继续支持我校各项建设事业,指导本次的教学成果奖申报工作。

会上,项目负责人张秋生教授对成果奖项目进行了现场汇报。专家组在听取汇报、审阅申报材料基础上,对成果的特色、效果给予了一定肯定,同时重点围绕成果推荐书的标题名称、成果简介、解决的问题与方法、创新点和推广应用情况等方面进行针对性点评并提供建设性意见,帮助项目组成员进一步明确教学成果奖申报材料的撰写要点,进一步凝练教学成果。

最后,吴怀宇对专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表示衷心感谢,同时强调项目团队要认真吸收、消化专家提出的宝贵意见,进一步优化完善申报材料,凝练出具有我校特色的高水平、高质量的教学成果,做好教学成果奖申报工作。

版权所有:湖北商贸学院人工智能学院   电话:027-87188800   地址: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街 632号    邮编:430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