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学院开展国际工程专业认证讲座

作者:林明玉时间:2019-09-19点击数:

9月18日下午,人工智能学院在鸿博楼8楼会议室开展国际工程专业认证讲座,讲座邀请到武汉工程大学电气学院副院长田斌教授主讲。

讲座现场,田教授从当前高等教育现状出发,从培养目标、毕业要求、课程体系、课程大纲、质量评价等方面阐述了工程教育的内涵和理念,指出培养目标是核心,毕业要求是依据,课程体系和课程大纲是支撑,质量评价是论证过程。田教授结合自身经验,对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基本环节进行针对性指导,并对当前新要求以2020年的工程教育专业认证申请为契机,解读了2020版工程教育专业认证申请书的解读,对申请书基本内容、撰写基本要求、底线材料的说明等分析说明。

这次学术讲座,使学院全体教师收益匪浅,进一步深化了解工程教育专业认证的认知,为学院专业培养方案的修订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为目前学院专业转型提供了很好的专业发展思路,指明了最新的学科发展了的方向,进一步促进学院专业发展规划。

版权所有:湖北商贸学院人工智能学院   电话:027-87188800   地址: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街 632号    邮编:430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