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学院对咸宁校区2019级新生进行专业介绍

作者:林明玉时间:2019-09-26点击数:

为使人工智能学院咸宁校区2019级新生更深入地了解本专业的课程设置、教学现状、发展前景及就业情况,明确未来专业学习的方向,科学有效规划大学生活,9月25日,人工智能学院院长鞠剑平带领皮威、林明玉、詹翠丽三位教师对计算机网络技术、机电一体化技术、计算机应用技术和应用电子技术四个专业的新生进行专业介绍。

专业介绍是新生入学教育中的一个重要环节,引导新生开始进入专业学习氛围,具有很强的专业学习的仪式感。

各个专业介绍的教师言辞恳切,推心置腹地跟学生进行良性沟通交流,让学生们了解本专业面向的岗位应具备的基本要求,明白其毕业后主要从事的工作领域,以及职业晋升的发展空间及道路;同时鼓励学生们要充满信心地学习,加强自主学习的主观能动性,培养终身学习的意识,踏实认真学好本专业知识,为以后的个人职业发展打下良好的基础;勉励新生尽快适应环境,确立人生目标,为追求自己的梦想而努力奋斗。

在专业介绍过程中,老师们通过让学生扫描二维码进行手机在线问卷调研,使新生对学校发展、本专业的办学背景、办学历程、教学环境、教师团队有了更深刻认识。新生们积极热情响应新生们积极热情响应,并表示对所学专业非常有兴趣和信心。

此次咸宁校区专科新生的专业介绍,让2019级新生们对大学的生活学习有了初步的认识,加强了专业认知,有助于新生们明确学习方向和目标,制定规划,为将来充实而又有意义的大学生活奠定良好的基础。

版权所有:湖北商贸学院人工智能学院   电话:027-87188800   地址: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街 632号    邮编:430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