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学院组织硕士研究生报考和复习指导专题宣讲

作者:范照勇时间:2019-10-30点击数:

2019年10月28日晚,人工智能学院在图书馆学术报告厅组织硕士研究生报考和复习指导专题宣讲活动,特邀湖北工业大学计算机学院叶志伟院长和王春枝教授主讲。学院全体有意向考研的学生参加了会议。活动由人工智能学院副院长熊才高主持。

叶志伟首先对学校简介、计算机学院研究生工作概况、科研平台和实验条件等方面,介绍了计算机学院的研究生工作开展情况、研究生就业前景。随后王春枝针对同学们普遍关心的计算机学院招考政策、学科特色、招生流程和要求、招生专业及方向、奖助政策等进行了详细解读。现场气氛融洽热烈,活动达到预期效果。

据悉,人工智能学院在历年硕士研究生报考人数和考取人数一直处于学校前列,今年又有30多名毕业生正在积极备考。为了更好地为学生服务,学院专门建立了考研辅导群,指定相关专业教师为考研学生开展专业课学习辅导。通过多次辅导交流,许多有考研意向的同学更加明确了自己的前进方向,也对2020年考研政策和趋势有了正确的认识,极大地鼓舞了他们备考的信心,使同学们更加全力以赴,积极备考!

版权所有:湖北商贸学院人工智能学院   电话:027-87188800   地址: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街 632号    邮编:430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