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学院召开2020届专科毕业生专升本动员大会

作者:熊才高时间:2020-03-26点击数:

3月25日晚上7时,人工智能学院在企业微信平台召开了2020届专科毕业生专升本动员大会,学院院长鞠剑平、党总支书记刘冰清、学院招生专员吕毅、全体辅导员及专科班学生近200人参会,会议由副院长熊才高主持。

会上,鞠剑平对专升本工作相关政策进行了详细的解读,要求全体教师及辅导员要为每一位有意报考专升本的学生做好咨询服务工作,向同学们介绍了学院今年专升本报考专业、考试课程的设置情况,遇到复习难点建议主动向专业老师请教。

随后,刘冰清结合近年来我校专升本录取情况号召广大同学要树立信心,积极参加专升本报名。她强调,对于备考的学生来说,现在新冠肺炎疫情期间,应合理制定并根据实际情况及时调整复习计划,刘冰清提醒报考专升本的学生,对于各类骗术,同学们要保持警惕,不要抱有侥幸的心理,避免上当。

熊才高总结发言,他鼓励同学们要抓住今年专升本国家扩招政策的机遇,强调对于专升本备考的学生来说,现在是“万事俱备只欠东风”,而这个“东风”就是自己,只有自己下定决心,全力拼搏,抓住改变人生的黄金时机才能跨上新的台阶。同时表示学院将为每一门考试科目选派指导老师,及时做好同学们复习备考的学习辅导和答疑工作,尽最大努力对参加专升本考试的同学给予帮助与支持,让同学们以更优秀的自我,更饱满的精神参加专升本考试,帮助学生实现升本的愿望。

听取完相关老师们的解读后,17级专科班学生就报名时间、报考条件、专业设置、考试科目和录取政策等问题涌跃提问,学院相关老师一一对同学们所提问题和疑惑详细解答,充分展现了学子们积极备战专升本的坚定决心。

版权所有:湖北商贸学院人工智能学院   电话:027-87188800   地址: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街 632号    邮编:430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