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学院第四届团委、学生会换届公示

作者:邱程时间:2022-06-21点击数:

根据团中央《学联学生会改革方案》《高校共青团和学联学生会组织改革工作推进方案》和学校对学生组织队伍建设的有关要求,面向全院范围选拔德才兼备、品学兼优、综合素质高的学生骨干。经学生自荐、资格审查、公开选举、面试答辩、组织谈话等环节,现拟任26名同学为人工智能学院团委、学生会骨干成员。拟任成员试用期6个月,试用期结束后由院团委、学院会结合学生干部实际工作表现进行考核,确定第四届团委、学生会干部任用名单。现为增加学生干部选拔任用的透明度,接受全院师生的监督,现将拟任用人员的有关情况予以公示:

 

主席团成员:

轮值主席:陈忠频(20计科本一)

轮值主席:梁泽川(20计科本二)

轮值主席:曾朝阳(20计科本四)

轮值主席:刘子尧(20计科本一)

轮值主席:陈生杰(20电气本二)

轮值主席:李姜可(20计科本四)


 

各部门负责人:

公示日期:2022年6月22日-6月28日

监督电话:18672999010

联系人:邱老师

如有异议请于6月28日16:00前以实名反映情况。



共青团湖北商贸学院人工智能学院委员会

2022年6月22日           

版权所有:湖北商贸学院人工智能学院   电话:027-87188800   地址: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街 632号    邮编:430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