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晨跑活动正式启动

作者:方澄时间:2019-03-07点击数:

为提高大学生身体素质,促进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3月7日清晨,机电与信息工程学院300名新生在学校足球场开展“2019新生起跑”晨跑活动。党总支书记刘冰清、分团委书记方澄和2018级辅导员参加了活动。

早上6:30分,300名同学们集合完毕,在2018级新生辅导员周静老师的带领下,同学们昂首挺胸、步伐矫健,以积极饱满的精神状态迎来新的一天。活动结束后,有同学开心的说“晨跑活动非常有意义,不仅锻炼了身体,还帮助我们养成良好的作息规律,为今后的学习生活打下坚实的基础。”

刘冰清表示组织晨跑活动是学院党总支落实学校党委关于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把立德树人作为根本任务,努力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的举措,机电与信息工程学院将长期坚持开展下去。

版权所有:湖北商贸学院人工智能学院   电话:027-87188800   地址: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街 632号    邮编:430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