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志愿者团队获得表彰

作者:方澄时间:2018-06-19点击数:

6月15日下午,机电与信息工程学院志愿者团队受邀参加“爱因奉献而精彩——北港社区2018年国际儿童节暨年中表彰大会”。大会在洪山区洪山街北港社区报告厅举行,我院分团委书记方澄和志愿者团队代表参加了会议。


为进一步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激励更多的大学生投身志愿服务行列,以爱心引领青少年成长,用行动呵护青少年成才,北港社区对本年度在该社区志愿服务工作表现突出,成绩显著的个人及集体予以表彰和奖,我院分团委书记方澄被授予“志愿之星”荣誉称号,志愿者詹凡、龙山泉、王振宇、刘凌瑄、周家琛、刘珍、童俊超、张金朗共计八名同学被授予“最美志愿者”荣誉称号。

我院志愿者服务团队秉承志愿服务精神,坚持以实际行动回馈社会,高度重视青年学子与社区结对帮扶的共建工作,结合青年学子自身特点,开展切实有效的志愿服务,不断在服务中培育学生个人能力,擦亮学院志愿团队的名片,并将以此次表彰为契机,再接再厉,继续凝聚青年,服务社会,做好新时代的奉献者。

版权所有:湖北商贸学院人工智能学院   电话:027-87188800   地址: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街 632号    邮编:430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