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开展新时代意识形态党课教育

作者:程晓玲时间:2018-06-06点击数:

6月6日下午,机电与信息工程党总支在鸿博楼604教室开展了《强化思想引领,把握新时代意识形态工作》党课教育活动,由党总支书记李应忠主讲,全体教师党员和部分学生党员参加。

李应忠此次党课分别从东西方意识形态斗争的由来及演变、我国当前面临的意识形态渗透挑战、加强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性与紧迫性、多方面努力加强高校意识形态工作等四个方面对意识形态的概念和意识形态的工作进行了全面的讲解。并结合工作中的实例和自己遇到的真实案例,让在场的党员对意识形态工作有了详尽的了解。

此次党课一方面让党员们知晓当前及以后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性,另一方面也是贯彻落实了我党的“三会一课”制度的体现。

版权所有:湖北商贸学院人工智能学院   电话:027-87188800   地址: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街 632号    邮编:430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