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举行“奉献友爱”的升旗仪式

作者:时间:2017-03-13点击数:

36日上午7点,机电与信息工程学院在校国旗台举行了本学期第一次升国旗仪式。机电与信息工程学院分团委书记毛宇老师及310名同学参加了本次升旗仪式。

             

上午6点40,全体同学准时整队就位,6点50升旗仪式正式开始,国旗护卫队在全体师生的注目中庄严地走来,7点整伴随着雄壮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的奏响,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在场的每一个人都怀着对祖国的无限敬意和热情向着国旗行注目礼,礼毕;接着由学生代表2016级通信工程本1班学生王苗进行了《奉献友爱》国旗下讲话,三月份正值“雷锋精神”学习月,王苗同学号召大家积极学习雷锋精神,传递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让美德在社会弘扬,让社会更加温暖。

最后毛宇对本次升旗仪式进行了总结,并要求大家践行青年志愿者的行动纲领,以雷锋同志为学习榜样,增强大学生对学校和社会的奉献意识,展现当代大学生的优良的品质和精神风貌。         




版权所有:湖北商贸学院人工智能学院   电话:027-87188800   地址: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街 632号    邮编:430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