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报考湖北商贸学院-中软国际金融信息技术定制班

作者:机电与信息工程学院时间:2019-05-28点击数:

 

    2017年湖北商贸学院与中软国际集团签署了专业共建合作协议,双方为了促进地方本科院校向应用技术大学转型发展,依托于教育部产学合作专业综合改革项目,共同打造湖北商贸学院-中软国际产学研基地”,校企共建湖北商贸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并于20179月完成首届定制班学生招生入学工作。

中软国际有限公司成立于2000(HK.354),是中国领先的大型综合软件与信息服务企业,提供从IT咨询服务、IT技术 服务、IT外包服务到IT培训的“端到端”软件及信息服务,涉及到政府、制造、金融与银行、交通、电信与高科技等众多信息技术行业。

2019年,双方紧密结合IT行业的发展趋势,共建专业方向如下: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 ( 金融信息技术方向)

培养目标:本特色班是基于“新工科”下的计算机领域相关应用开发而设置的,培养具备基本金融知识和熟练掌握软件开发技术的复合型高级应用技术人才,可从事面向银行、证券、保险等金融机构、IT企业的金融软件与信息技术的开发、服务等相关岗位工作。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 ( 大数据应用方向)

培养目标:本特色班是基于“新工科”下的计算机领域相关应用开发而设置的,培养具备能系统掌握大数据分析的知识及应用,具有规范的基于大数据中的数据分析和数据采集能力,能在IT行业相关企、事业单位从事大数据分析、大数据挖掘、大数据清洗等相关岗位工作。

以上专业方向与中软国际联合定制订单培养,充分利用企业项目资源实施5Real特色教学,为经济社会培养紧缺的实战型、技能型人才。入学签订就业协议,确保就业,保障学生从毕业到就业的无缝对接。在享受国家和学校奖助学金政策外,还专设“中软国际奖学金"

 

版权所有:湖北商贸学院人工智能学院   电话:027-87188800   地址: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街 632号    邮编:430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