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书记访企拓岗促就业】人工智能学院赴中勍微电子(武汉)有限公司走访调研

作者:谢政时间:2022-08-25点击数:

为贯彻落实教育部“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开拓更多就业岗位,努力克服疫情不利影响,为毕业生就业保驾护航。8月21日,人工智能学院党总支书记殷雄一行前往中勍微电子(武汉)有限公司,多措并举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549E6

党总支书记殷雄一行详细了解了各企业的生产规模、经营现状、工作环境,随后围绕企业需求就电子信息应用型人才培养、实习就业、校企合作等进行了深入交流和座谈。座谈中,殷雄表示,近年来学院通过校企深度融合,强化交流互动,促进“实习+就业”基地一体化建设,不断创新人才培养模式,培养了一批批社会需要的高素质应用型、复合型、创新型人才,积极推动学校应用技能型人才培养与区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人工智能学院将以访企拓岗专项行动为契机,深挖资源、广扩渠道,持续加强校企深度合作、实现人才供需精准对接,积极探索与相关企业建立就业合作渠道,精准拓展就业岗位,打通就业环节最后一公里,全力促进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版权所有:湖北商贸学院人工智能学院   电话:027-87188800   地址: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街 632号    邮编:430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