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期“三下乡”||访老党员,传承红色基因

作者:谢政时间:2022-08-06点击数:

为引导当代青年学子传承了解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争做新时代的革命传承者与接班人。响应第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号召,8月5号湖北商贸学院人工智能学院“七彩假期‘童心圆’”社会实践队,来到鄂豫皖特区苏维埃政府旧址,开展暑期“三下乡”访问老党员活动。

1B136

实践队在我院樊婧老师的带领下走入鄂豫皖特区苏维埃政府旧址——七里坪八一村,访问老党员。老党员向实践队成员们讲述了农民出身的他。当过工人、销售人员、参过军,而后成为一名中国共产党员的人生历程。我们从老党员那里学到了人生在世应该要有爱心,用真心去对待每一个人,去回报社会,同时作为一位共产党员,我们始终要以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为宗旨。

在旧址红色气息影响下,同学们深感现在的生活来之不易,同学们也对当地老党员们进行了互动访问,帮老党员们做做事情,并与当地其他居民进行沟通,从不同角度来了解红色信仰。

通过这次实践活动大家纷纷表示,要继承和发扬革命先烈的意志,不惧困难,勇毅前行,立足本岗,尽职尽责,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饱满的热情,为祖国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版权所有:湖北商贸学院人工智能学院   电话:027-87188800   地址: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街 632号    邮编:430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