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学子体育文化节荣获佳绩

作者:邱程时间:2021-11-14点击数:

11月12日—13日,学校第十六届体育文化节在武汉校区体育场隆重举行,我院师生组成代表队参与竞技角逐,经过两天的激烈比拼,我院斩获学生组男子团体总分第一名的好成绩。人工智能学子们凝心聚力、信心满怀、勇于拼搏的出色表现,为学院再添荣光。

在入场式环节,由我院领导带领百余师生组成的队列方阵,精神饱满、神采飞扬,迈着矫健的步伐,喊出“志存九天,心系华夏”嘹亮的口号,秉持“梦想、行动、智慧、快乐”的校训,力争在赛场上赛出风格、赛出水平。

学院共同为体育文化节开幕式献礼,学院以“科技赋能未来”为主题,其中方阵由一台机器人领队,骑手驾驶平衡车身着红色印有“中国”大字的运动服带领方阵铿锵前行。同时6台机器人与我院学子共同组建的搏击操表演队为开幕式献礼,吸睛无数,希望通过更多的新科技展示启发学生投身科技强国的队伍中去,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献出自己的一份热忱。

2910C

在运动会上,我院运动健儿上下齐心、势如破竹,在多个项目中表现不俗、斩获佳绩。其中学生组斩获8个单项的冠军,男子组包揽了800米、5000米、跳高、跳远、4*100米等田径项目冠军,成绩喜人。无论是竞技项目的角逐,还是趣味项目的比拼,AI师生都充分发扬了“更高、更快、更强”的奥运精神、“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参赛理念和“生命在于运动”的人生态度,享受竞技体育的快乐、集体活动的荣誉,传承了我院团结拼搏、矢志奋斗的优良传统,展现出我院生机勃勃、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

宣传组、服务组的志愿者奔波于赛场与服务台之间,为运动健儿们做好充分的后勤保障,追踪比赛进程,为赛场上的运动员加油喝彩,用文字和图像记录下每一个精彩瞬间。

通过本次运动会,彰显了我院师生团结奋发、积极进取、齐心协力、厚积薄发的精神风貌,磨练了坚强毅力、激发了昂扬斗志。伴随着满载而归的荣誉,基础师生表示将豪情满怀、扬帆起航,在下一届校运动会上乃至学院未来发展的新征程上砥砺前行、再创辉煌。

 

 

 

版权所有:湖北商贸学院人工智能学院   电话:027-87188800   地址: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街 632号    邮编:430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