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学院赴欧菲光集团考察交流

作者:何军虎时间:2021-10-12点击数:

党的十九大提出要实现高等教育内涵式发展,深化产教融合、产学研结合、校企合作是高等教育,是高等教育发展的必由之路。10月8日,人工智能学院受欧菲光科技有限公司邀请,党总支书记殷雄、创新与实践教研室主任何军虎、实验员冯帅一行赴南昌市未来城园区进行考察,双方就校企合作话题展开交流与学习。

10129

殷雄一行在欧菲光集团人力资源部经理王明良的陪同下参观了欧菲光产品展示厅、光学影像模组生产车间,了解了欧菲光的企业文化、制造生产、管理模式。而后参观了员工餐厅、员工宿舍,对该企业的工作环境、生活条件、安全设施进行了深入的考察。

1B5FB

欧菲光人力资源部总监彭海涛与我院考察人员就毕业生实习就业以及校企合作的深度、广度、延展度展开了深切交流。会上,彭海涛介绍了欧菲光的发展历史、主营业务、市场份额、研发投入与发展规划,对应届毕业生的岗位需求、薪资待遇、职业发展等问题做了初步的说明。而后,殷雄介绍了我院的办学条件、办学成果与师资力量,对于2022届本、专科毕业生专业规模与实训基地建设流程做了详细讲解。双方就毕业生实习、就业的具体事宜、相关环节展开深切探讨与沟通,并对订单班培养等校企合作的具体举措交换了意见。

殷雄表示双方应借助平台优势,加深科研项目和人才培养等方面的合作,加深交流达成共识,为校企双方下一阶段的合作奠定基础,同时希望企业支持学校人才培养,共同研究发展大计,实现学校和企业共赢,助推校企高质量发展。

本次赴企业实地考察交流目的在于践行以学生为中心,夯实应用型人才培养目标,切实推进我院校企合作及实训基地建设力度,建设以市场为导向的人才培养模式。

版权所有:湖北商贸学院人工智能学院   电话:027-87188800   地址: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街 632号    邮编:430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