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学院召开第三届团委学生会成立暨表彰大会

作者:方澄 程晓玲时间:2021-10-06点击数:

为促进团委学生会更好的服务师生,10月4日晚上7:00在鸿博楼J-3教室召开人工智能学院第三届团委学生会成立暨表彰大会,人工智能学院团委书记方澄以及全体学生会干部参加此次大会。

17AAD

会议首先由第二届团委副书记赵宇航同学宣布了第二届团委学生会优秀部门、优秀部长、优秀干事评选结果;然后由集爱志愿者服务队负责人王有权同学宣读2021暑期疫情防控优秀志愿者名单并颁发证书;接下来由第三届团委副书记曹紫灿同学宣读第三届团委学生会学生干部聘任名单,并宣布人工智能学院第三届团委学生会正式成立。

大会最后,团委书记方澄做总结发言。她提出学生会干部要起到带头作用,部门间要团结一致、不断创新,以“第二课堂成绩单”积分为契机,全力开展以专业为基础的校园文化活动,带动学生的积极性,以”小成靠勤,中成靠智,大成靠德”勉励大家,希望学生干部能够谨记并遵守。

此次团委学生会成立暨表彰大会的召开为学院团委学生会注入了新的活力,大家都纷纷表示将不负学院师生的期望,在日后工作中为部门的发展不断努力,为学院的建设砥砺前行。

版权所有:湖北商贸学院人工智能学院   电话:027-87188800   地址: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街 632号    邮编:430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