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学院学生一支部举办9月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夏汶静时间:2021-09-29点击数:

  为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建立和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制度,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9月28日,人工智能学院学生一支部于实验楼602举行了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通过学习《习近平:党的伟大精神永远是党和国家的宝贵精神财富》、《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与行动价值》、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中国共产党的精神谱系》井冈山精神与古田会议精神等党史经典,以“支部主题党日”为教育载体,深入推进组织规范化管理,加强党员党性修养。在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工作化的同时,严格执行《湖北商贸学院关于开展党组织常态化疫情防控“四个一”行动方案》要求,学生一支部将支部主题党日活动与讲授专题微党课相结合。本次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学习成效,确保环节不少、过程不减、质量不降。

       人工智能学院学生一支部书记夏汶静与学生党员们以“学史明理悟思想、知行合一重成效”为主题进行了讨论,通过党史学习教育“明”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之“理”。要求党员们树立正确历史观,把握历史规律和大势,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和党员干部的表率作用,立足本职岗位,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的根本目的,用心用情用力解决好师生关心关切的问题。

 


版权所有:湖北商贸学院人工智能学院   电话:027-87188800   地址: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街 632号    邮编:430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