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护心灵,善待生命,快乐成长——人工智能学院举行第205期党建与学生工作坊

作者:程晓玲时间:2021-10-04点击数:

9月29日下午2:30,人工智能学院举行第205期党建与学生工作坊,此次活动主题为“呵护心灵,善待生命,快乐成长”,特邀校心理健康教育中心主任王祥君参加,人工智能学院党总支书记殷雄主持,全体辅导员参加。

殷雄首先对王祥君主任的到来表示欢迎,接着强调了对高关怀学生持续关注的必要性和重要性,辅导员们要用心、用情去呵护这些学生,保障学生在校期间的生命和健康安全。然后,王祥君对人工智能学院高关怀学生信息进行一一核实,并详细询问学生的目前状况和表现,并从专业角度提示在关心学生过程中需要注意哪些要点,从而更好的呵护学生的心理健康。辅导员们在相互的沟通和交流过程中,也学习到如何更专业的与学生有效沟通,如何更科学的应对校园突发事件,以保障学生的生命安全。

活动最后,王祥君主任提到学生的心理健康和身体健康一样重要,也希望学院能进一步普及和推广校心理健康教育中心的重要作用和联系渠道,共同促进学生的健康快乐成长。

 

 

附:湖北商贸学院心理健康中心联系渠道

   地址:商贸超市二楼(武汉校区)      实训楼A202 (咸宁校区)

   电话:027-87786849(武汉校区)      0715-8901620(咸宁校区)

   官方QQ:1724546717 (武汉校区)     2549864462 (咸宁校区)

   4小时心理危机热线:17762582525

   微信公众号:商贸心聆心悦

DC4F



版权所有:湖北商贸学院人工智能学院   电话:027-87188800   地址: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街 632号    邮编:430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