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学院机电类专业教师党支部召开5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刘辉时间:2021-05-13点击数:

2021年5月12下午17时,湖北商贸学院人工智能学院机电类专业教师党支部在实验楼602会议室开展5月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刘辉主持召开。

会议组织学习《论中国共产党历史》《毛泽东、邓小平、江泽民、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中国共产党简史》,并将四本有声书籍资源转发给大家共享,方便大家线下线上充分学习领悟。

班子成员刘冰清和熊才高均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学习活动。机电类教工党支部,作为基层党组织,要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特别要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刘冰清希望各位教师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立足本职岗位做好工作,为学校的建设和发展做出贡献。

在观看百集微纪录片,回望历史时,教师党员们表示将从中汲取精神的力量,助力教师在平时工作中迎难而上、攻坚克难。

此次会议严格按照各项程序执行。最后刘辉对学习进行了总结发言,要求党员们通过学习,进一步加强党性修养,保持良好师德师风,做好学生的榜样。


版权所有:湖北商贸学院人工智能学院   电话:027-87188800   地址: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街 632号    邮编:430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