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学院召开毕业生工作专题会议

作者:刘冰清时间:2021-05-13点击数:

2021年5月12日,人工智能学院毕业生工作专题会在实验楼602会议室召开。校党委书记肖坤出席会议,学院院长鞠剑平、党总支书记刘冰清、副院长熊才高、副院长詹翠丽、教研室主任及全体教师党员、辅导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院长鞠剑平主持。  

鞠剑平进一步对毕业生就业工作“四不准”要求做了强调,他要求老师与学生的沟通要规范用语,要注意工作方式方法,避免发生不必要的误解;刘冰清指出512日是全国防灾减灾日,在毕业生返校时期,辅导员要对毕业生加强安全教育,强化规矩意识,学院要加强全民急救知识教育和消防安全教育;熊才高对毕业生答辩环节作了说明,要求各位指导老师规范毕业生论文指导,使毕业论文符合学术要求。

会上,校党委书记肖坤发表讲话,他在讲话中指出,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时期,要把学习党史同教育教学工作紧密起来,深化学院发展,要以求真务实的态度对待毕业生工作,用真招实干提升毕业生就业人数和就业质量。

肖坤强调,人工智能学院要围绕专业建设、教学保障等问题,理清发展思路,务求见到实际效果。他建议学院,一要注重社会人才需求新标准,根据社会用人需求和学生发展需要制定人才培养目标;二要对“五难”毕业生给与更多的关注和关心,帮助他们及时就业;三要利用信息化管理技术,多开发线上金课,要与华为、中软国际等企业进行产教融合,积极加强国家级教学成果奖项目的申报,以促进专业发展。

此次会议的召开是落实“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总要求贯穿学习教育全过程,是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教育的实践体现。学院班子成员将落实主体责任,持续强化督促检查,保证各项措施落到实处,展示学院的良好风貌。


版权所有:湖北商贸学院人工智能学院   电话:027-87188800   地址: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街 632号    邮编:430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