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学院信息类专业教师党支部召开5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詹翠丽时间:2021-05-13点击数:

为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制度,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512日,人工智能学院信息类专业教师党支部在学院602会议室召开了5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詹翠丽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会上,支部书记詹翠丽带领支部全体党员集体学习研读了《论中国共产党历史》《毛泽东、邓小平、江泽民、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中国共产党简史》等相关著作节选内容。詹翠丽号召全体党员要把党的历史学习好、总结好,把党的成功经验传承好、发扬好,学习领会党的创新理论,用以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随后全体党员观看了百集微纪录片《百炼成钢:中国共产党的100年》第一集《亢慕义斋》和第二集《老渔阳里的秘密》,学习中国共产党矢志践行初心使命、筚路蓝缕奠基立业的历史,进一步坚定永远跟党走、听党话的信念。

 

支部组织委员韩桂华带领全体成员学习了人民日报署名文章《让青春在奉献中焕发绚丽光彩——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重要论述综述》和《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结合学院教育教学工作实际分享了学习体会,呼吁支部成员进一步明确教育工作者的职责和使命,更好承担起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不辜负党和人民的重托。活动在全体党员集体诵读党章活动中圆满结束。

 

 


版权所有:湖北商贸学院人工智能学院   电话:027-87188800   地址: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街 632号    邮编:430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