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学院团委学生会召开五四表彰大会

作者:方澄时间:2021-04-30点击数:

4月28日中午12:20,湖北商贸学院人工智能学院团委在国旗广场召开“弘扬五四精神,凝聚青年力量”为主题的院五四表彰大会。人工智能学院团委书记方澄、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以及优秀学生代表参加。

伴随着庄严的国歌响起,人工智能学院五四表彰大会正式开始。优秀团员代表高成龙带领所有团员重温入团誓词,并唱团歌。此后,由人工智能学院学生会主席徐靓婕宣读五四受表彰名单,人工智能学院团委书记方澄上台为受表彰同学代表颁发证书。此次表彰优秀共青团干部、优秀学生干部、优秀团员、优秀青年志愿者四个奖项,共计表彰六十余人。

优秀学生干部候书田、优秀学生代表卫欣友分别作了获奖感言并表示,在五四运动102周年暨建团99周年之际,青年学生会继续发扬“五四"精神,坚定信念,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奋发图强,做好祖国和社会主义的接班人。

方澄总结讲话,她肯定了学院共青团工作取得的成绩,同时也对青年团员提出了勉励和要求,在五四运动的引导下,一代又一代优秀青年紧跟党的步伐,始终站在时代的峰顶浪尖,青春不停步,始终跟党走,用我们的所有热情,共同迎接明年建团100周年的重要时刻。

版权所有:湖北商贸学院人工智能学院   电话:027-87188800   地址: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街 632号    邮编:430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