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风建设月】针对问题,解决问题——人工智能学院开展数学教学专题研讨会

作者:程晓玲时间:2021-04-22点击数:

为积极响应学院开展学风建设月的号召,人工智能学院数学教研室4月份召开数学课程学风建设专题研讨会,学院党总支书记刘冰清、副院长熊才高,教学副院长詹翠丽,全体数学教研室教师以及辅导员代表程晓玲参加会议。

此次研讨会专门针对4月14日学院召开的学风大讨论中各个班级提到的关于数学学习中遇到的困惑和难题进行研究讨论。会上,数学老师们根据自身多年的教育教学经验纷纷发言,针对不同问题讨论出相应的解决方法,针对大班到课率问题,提到要加强班干部的考勤管理,做到及时和真实,针对学生反映的课程进度问题,提到分级教学模式的构想和设立,针对上课抬头率的问题,提到要严格管理,加强课堂互动加深例题理解等等。

研讨会气氛热烈,效果良好,会后学院拟将提出的解决方法进一步落实到进一步教育教学中,必定能提高学院数学课程的到课率、抬头率和通过率,促进学院学风建设迈上新台阶。

版权所有:湖北商贸学院人工智能学院   电话:027-87188800   地址: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街 632号    邮编:430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