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党不信教 做合格党员” 主题活动在人工智能学院召开

作者:夏汶静时间:2021-04-15点击数:

2021年4月15日人工智能学院学生一支部全体党员在学院会议室开展“党员不信教”主题活动。活动由学生一支部书记夏汶静主持召开,全体在校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夏汶静带领学生党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宗教工作的重要论述和党中央关于宗教工作有关政策。在座的学生党员们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大学生,要有坚定的政治立场,作为公民有信仰宗教的自由,但是共产党员不能信仰宗教,不能参加宗教活动,这是由党的性质和共产党人的世界观决定的。

夏汶静表示,党支部要充分发挥作用,要努力提高大学生对宗教渗透的敏感性,学生党员绝不能把自己混同于普通群众,必须在思想上、政治上和行动上自觉按照党章标准严格规范自己,按照马克思主义理论全面塑造自己。

本次会议也是支部的4月主题党日活动,夏汶静带领党员学生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发表重要讲话精神,开展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活动。最后支部全体党员签署承诺书,并郑重承诺坚定自身理想信念,严守底线,同时追求高标准真正做一个唯物主义者,而不是唯心论者、唯钱唯官论者。

版权所有:湖北商贸学院人工智能学院   电话:027-87188800   地址: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街 632号    邮编:430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