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学院信息类专业教师党支部召开4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詹翠丽时间:2021-04-15点击数:

4月14日,人工智能学院信息类专业教师党支部在学院602会议室召开了4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詹翠丽主持,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首先,詹翠丽带领支部成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发表重要讲话精神。通过学习,支部成员纷纷表示作为党员要立志做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的忠实传人,不断增强意志力、坚忍力、自制力,在新时代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奋勇争先、建功立业。

会议第二项开展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活动,通过对《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中国共产党简史》等材料的学习讨论,帮助各党员更好地学习领会了党的历史,了解党的光荣传统、宝贵经验和伟大成就,用党的奋斗历程和优良作风鼓舞教育斗志、明确育人方向。

随后全体成员共同观看了《榜样5》专题节目,并结合实际工作,围绕“如何发挥好一个党员的先锋带头模范作用”、“如何在工作中践行伟大的抗疫精神”等专题进行了学习讨论。各党员纷纷表示要以榜样先进为镜,向典型模范看齐,在实践中不断增强担当作为的本领,立足本职、无私奉献、敢于创新、甘于奋斗,以更加务实的作风和更加扎实的行动践行入党誓言,以优异的成绩为建党100周年献礼。

最后,主题党日活动在全体党员饱含激情地重温入党誓词活动中结束。

版权所有:湖北商贸学院人工智能学院   电话:027-87188800   地址: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街 632号    邮编:430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