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风建设月】开展讨论,剖析问题——人工智能学院召开学风建设大讨论

作者:程晓玲时间:2021-04-15点击数:

4月14日下午4:30,人工智能学院召开学风建设月系列之学风建设大讨论活动。学院副院长熊才高、教学副院长詹翠丽参加,辅导员程晓玲主持,全体辅导员以及全体在校班级学习委员参与讨论。

活动首先由詹翠丽发言,她提到此次活动的目的是为了了解各班级目前学习上存在的困难、教师在教学中存在的问题以及推进学风建设举措等方面提出意见和建议,并希望同学们实话实说、以主人翁的态度投入到学风建设大讨论中来。紧接着,各个班级的学习委员在前期对班级学风建设意见收集的基础上发言,把班级同学普遍反映的学习态度、学习氛围、学习难点、课程安排等有关学习各个方面存在的问题和意见都一一提出,会议持续近2个小时,同学们都畅所欲言,反映的问题具体明确,有很强的现实性和针对性。

最后熊才高进行总结发言,他说学风建设永远在路上,通过这次学风大讨论了解了同学们的所需所想,下一步学院将通过大家提的意见和建议进行合理的协调和解决,进一步加强学院学风建设,助力学生成长成才。

版权所有:湖北商贸学院人工智能学院   电话:027-87188800   地址: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街 632号    邮编:430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