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学院开展“铭记革命历史,缅怀英勇先烈” 党史学习活动

作者:方澄时间:2021-04-08点击数:

清明时节雨纷纷,人工智能学院围绕建党100周年主题开展“铭记革命历史,缅怀英勇先烈”清明祭英烈活动。本次活动也是一堂生动的党史学习课,活动由学院团委书记方澄主持。

活动当天,20多名师生党员和青年学生代表们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来到施洋烈士陵园,大家庄严肃立在纪念碑前,向革命先烈默哀。学院党总支书记刘冰清带领全体成员在纪念碑前重温誓词,牢记党员身份,敬献花束,表达哀思。

院长鞠剑平表示,在建党百年华诞之际,学院全体教师要将本次活动与学党史结合起来,要了解革命英雄事迹,向先辈学习艰苦奋斗的精神,在工作岗位上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党育人。

18计科本2班严福伟代表学生党员讲话,他倡议青年学子作为新时代的接班人,应该继承革命先辈的优良传统,努力做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事业的开拓者。

活动结束后,师生党员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学习和生活中,要不断加强党性修养,永葆共产党员的先进性。

版权所有:湖北商贸学院人工智能学院   电话:027-87188800   地址: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街 632号    邮编:430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