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学院开展师生考研交流会

作者:程晓玲时间:2021-04-02点击数:

为激发人工智能学院18级本科生的考研热情,帮助大家分析考研形势、合理选择目标学校、解惑考研四大科目的学习难点,人工智能学院于3月31日12:30在实验楼502教室举办了考研交流会。学院院长鞠剑平、副院长熊才高、党总支书记刘冰清、办公室主任唐剑隐参加了会议。

会上,鞠剑平给大家分析了目前考研的形势,语重心长地讲授了很多宝贵的考研经验。熊才高分享考研成功的真实案例,来帮助同学树立信心。唐剑隐就如何备战英语、备战高数,如何择校以及复习中应该注意的一些问题和应试技巧作与在场学生进行了交流互动,氛围轻松。

通过此次动员会,同学们获益匪浅,不仅更加明确了考研具体内容,而且掌握了一些考研复习方法,也增强了考研的信心。据悉,人工智能学院今年将成立考研教师辅导团队,并将持续的组织多场考研交流会,为我院考研学子保驾护航。

版权所有:湖北商贸学院人工智能学院   电话:027-87188800   地址: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街 632号    邮编:430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