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学院在咸宁校区召开学院教学与学生工作布置会

作者:谢政时间:2021-04-02点击数:

为迅速落实学校两校区垂直管理的工作要求,人工智能学院于3月底在咸宁校区会议室召开学院教学与学工工作布置会。院党总支书记刘冰清,副院长詹翠丽出席会议,相关辅导员、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刘冰清书记主持。

会议进一步明晰了学院相关辅导员和老师在咸宁校区开展各项教学活动、班级管理和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等任务要求,同时提出咸宁校区学生教学与管理工作精细化管理意见,以不断优化学生事务服务体系,学院应组织更丰富的校园文化活动,健全学生管理制度,增强学生安全意识,提升学生综合素质。

本次会议,是人工智能学院全面贯彻落实学校武咸两校区教育教学工作的有效举措,学院将紧紧围绕2021年重点工作目标积极工作,做到每一项工作分解到人,层层落实,让学院工作再创新绩。

版权所有:湖北商贸学院人工智能学院   电话:027-87188800   地址: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街 632号    邮编:430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