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学院召开2021年招生与就业工作讨论会

作者:谢政时间:2021-03-19点击数:

3月17日下午13:00,人工智能学院2021年招生与就业工作讨论会在实验楼602会议室召开。院领导鞠剑平、刘冰清、熊才高、詹翠丽出席会议,办公室主任、各教研室主任、全体辅导员、以及教师代表共4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院长鞠剑平主持,学院党总支书记刘冰清最后总结讲话。

会议首先由院长鞠剑平致辞,他充分肯定了我院学生工作与招生就业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同时也指出了不足,提出了今年招生工作思路与任务,希望我院在今年的招生与就业工作中取得更大的进步。

最后,院党总支书记刘冰清作了总结讲话,她阐述了我院目前的学生工作与就业工作的总体情况,并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扭转学风、提高学生学习积极性;二是做好就业工作、引导学生积极就业;三是从实际出发,创新学生工作方法。

本次我院召开的招生与就业工作讨论会,是我院为更好地促进学院又好又快发展而召开的。会议的成功举行也必将推动我院的学生工作与招生就业工作再上新台阶。

版权所有:湖北商贸学院人工智能学院   电话:027-87188800   地址: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街 632号    邮编:430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