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肖坤书记到人工智能学院指导春季开学准备工作

作者:刘冰清时间:2021-02-27点击数:

为确保2021年春季顺利开学,2月25日,人工智能学院在实验楼503室召开2021年春季开学准备工作会。校党委书记肖坤亲临现场,部署新学期党建思想政治工作和教育教学工作。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学院院长鞠剑平总结了寒假各项工作,强调在疫情防控期间,学院全力做好如期开学及线上教学的两手准备,确保教学质量,并全年重要工作做了细致的安排;学院党总支书记刘冰清向老师们送去新祝福,同时提出了新学期的希望,全院教师应将学校21年各项工作抓实抓细抓落地;熊才高副院长和詹翠丽副院长分别就学校教学任务做出详细安排,并要求各教研室提前谋划、精细安排,全力确保开学第一周教学工作有序进行。

最后,肖坤书记勉励老师们一定要努力工作,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使命,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开启新学期建设高质量教学单位的新征程。肖坤对全体教师提出新学期工作要求:一是学院领导班子要加强组织领导,做好学院2021工作计划和“十四五”发展规划编制工作。二是学院统筹做好学期疫情防控工作,为返校学生营造良好的开学氛围。三是学院教师辅导员要统一思想认识、收心归位,全力做好开学线上线下教学工作。

本次会议的召开为全院教职工提出了新的奋斗目标,全院上下凝心聚力,精神状态饱满,大家明确了当前工作任务,并将迅速投入教育教学工作,为顺利开学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版权所有:湖北商贸学院人工智能学院   电话:027-87188800   地址: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街 632号    邮编:430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