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学院教工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观看学习纪录片《为了和平》

作者:谢政时间:2020-12-24点击数:

12月23日,人工智能学院教工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全院教职工观看大型电视记录片《为了和平》并谈自己的体会。活动由党总支书记刘冰清主持,全体教职工参加。

首先,全体教职工观看了《为了和平》纪录片第一集《正义担当》,回溯美发动对朝鲜全面战争的历史背景和国际环境,以及给新中国安全带来的严重威胁,在危机关头,中共中央和毛泽东同志高瞻远瞩、审时度势,毅然决然地做出抗美援朝、保家卫国的历史性决策,以大无畏的英雄气概果敢承担起保卫和平的历史使命。活动接着还组织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的第八、九、十专题内容,并现场缴纳党费、诵读党章,引领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引导全体党员教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看完纪录片,大家都心潮澎湃,副院长熊才高再次强调要将思政育人贯穿到教育教学工作中,希望全体教职工继承和发扬中国人民志愿军不怕牺牲、勇于奉献的革命精神,进一步激发爱国热情,增强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通过各项学习,学院教师纷纷表示要学习志愿军战士无私奉献的精神,以更加积极进取、奋发有为的精神姿态投入到本职工作中,围绕学校高质量发展,奉献自己的力量。

版权所有:湖北商贸学院人工智能学院   电话:027-87188800   地址: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街 632号    邮编:430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