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学生为中心 着力推进实习就业工作

作者:何军虎时间:2020-12-07点击数:

12月3日下午4时,人工智能学院30余名首批集中生产实习的学生满怀信心与期待乘坐实习企业的专车,即将开始为期一个月的校外生产实习生活。学校领导班子与指导老师参加了离校实习送别仪式。

生产实习负责老师何军虎介绍,早在2020年10月7日,学院已经启动毕业生实习就业部署工作,各岗位分工合作。学院分别在武汉和咸宁校区开展三场实习动员会。整个工作主要包括,一是实习单位的开拓、考察和筛选。实习就业部署工作以来,学院联系了23家企业,剔除企业资质不全,安全条件不达标的企业。遴选出9家同我院专业对口,符合条件的优质企业签订实习就业基地协议,为学生生产实习把好第一道关。二是实习企业宣讲与双选。组织实习单位开展线上宣讲,协调线上线下双选会11场。为武汉华中数控有限公司、武汉海尔电冰柜有限公司等优质实习企业进校录用毕业生提供条件。三是实习过程管理和考核。细节决定成败,学院将采用线上管理办法对每个班每位同学的实习过程进行重要节点、重点要素跟进,确保2021届生产实习就业工作保质保量完成。

学院历来高度重视学生生产实习工作,学院早布局、早谋划,全院上下齐抓共管稳步推进284名2021届毕业生实习就业工作。截止目前学院103名毕业生已签订集中生产实习协议。

版权所有:湖北商贸学院人工智能学院   电话:027-87188800   地址: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街 632号    邮编:430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