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一体化技术(工业机器人方向)【专科】 三年学制

作者:人工智能学院时间:2022-06-13点击数:


机电一体化技术(工业机器人方向)专科 三年学制

关键优势:与行业中有较大影响力和知名度的企业进行深度合作。就业率稳定在96%以上。就业后工资收入排在前列。

培养目标:培养掌握工业控制、自动化应用等必备知识,具备从事工业机器人自动化生产线安装、调试、维护、系统集成的综合职业能力,适应工业机器人操作、工业机器人调试、工业机器人生产线维护、工业机器人设备集成和改造等职业岗位任职要求的高素质技术技能应用型人才。

核心课程:工程制图与CAD、机械设计基础、电机与电气控制技术、嵌入式系统结构与接口技术、工业机器人机械结构装配、工业机器人控制技术、工业机器人编程与操作、工业机器人应用技术等。

专业特色:本专业以产教融合为基础,兼顾就业与专升本, 融学历教育与职业资格考证为一体。

就业方向:毕业生可选择相近专业专升本学习,或从事面向机器人、机器人工作站的操作、编程调试、组装、售后支持的等专业岗位工作。



版权所有:湖北商贸学院人工智能学院   电话:027-87188800   地址: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街 632号    邮编:430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