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科学与技术(WEB前端开发方向)【本科 工学学士】(中职)

作者:吕毅时间:2022-06-13点击数:

核心课程:Java程序设计、数据库原理(SQL Server)、数据结构与算法、JavaScript编程基础、基于C#的WinForm应用程序设计、Jquery基础、WEB前端框架、大数据导论、数据分析与处理等。

专业特色:本专业采取理论与实践并重、重技能提升的培养方式,根据经济社会对IT人才的需求,着力从WEB前端开发方向培养学生软件开发能力、应用能力和创新能力。

就业方向:本专业的毕业生可在IT企业、政府机关、企事业单位等从事网站开发、网页设计、产品原型设计等专业技术工作。特别是湖北“光芯屏端网”产业集群的发展,为计算机的学子提供了广阔的就业前景。

版权所有:湖北商贸学院人工智能学院   电话:027-87788933   地址: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街 632号    邮编:430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