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华为云学院鲲鹏班)【本科 理学或工学学士】

作者:吕毅时间:2022-06-13点击数:

核心课程:数据库原理、数据结构与算法、Linux操作系统、基于鲲鹏数据分析、数据仓库与数据挖掘、基于鲲鹏Hadoop开发技术、华为HCIA-GaussDB数据库应用开发、华为HCIA-鲲鹏应用开发、华为鸿蒙软件应用开发、基于鲲鹏Spark开发技术、基于鲲鹏MapReduce程序设计、基于鲲鹏实时流计算系统等。

专业特色:本专业依托华为、中软和我校三方共建的华为云学院鲲鹏中心,充分利用华为、中软鲲鹏产业所有相关教学资源、华为认证课程体系实施特色教学,为经济社会培养紧缺的实战型、应用型人才。入学签订就业协议,保障学生从毕业到就业的无缝对接。系统学习华为的产品和技术,为社会解决技术创新问题提供人才。在国家和学校奖助学金政策外,还专设“华为云学院鲲鹏奖学金”。

就业方向:毕业生可在IT行业、政府、教育机构等企事业单位从事华为大数据生态链的开发及数据分析、开发、应用和运维等工作。

本专业在计算机类(含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华为云学院鲲鹏班)和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华为云学院鲲鹏班))中进行招生。

版权所有:湖北商贸学院人工智能学院   电话:027-87788933   地址: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街 632号    邮编:430079